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維娜斯

我第一次接觸到維娜斯是在2006年的時候,當時的我,是看到姊姊生產完之後,身材沒有辦法回復,那時候她有朋友也是剛生產完,推薦我姐姐穿維娜斯的調整型塑身衣,身材在產後回復得很快速,重點是不會悶熱和不透氣,所以姊姊也訂購了,我看她穿得效果蠻好的,所以,我在當下也就也訂購了兩套,我那時就覺得很神奇,真的是不會穿不住,而且因為穿著的時候,我會在飲食上自己也會比較注意。
不過在身材維持住後,總是會有鬆懈的時候,就這樣日子過得很快,在今年2019年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好像變胖了,可能是現在年紀慢慢變大,加上平日上班都坐著,假日目前也有去上課,這樣一直持續都坐著,差不多也有兩年的時間,所以我發現,我的屁股和大腿外側,慢慢地有比之前還要有肉,我心想這樣下去真的很可怕,所以,我又想到維娜斯了,我想說這樣至少可以不要再胖下去了吧!因為我之前有購買過的經驗,所以我打了0800,接洽的剛好是金姊,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因為金姊不只聲音好聽之外,在專業方面金姊更是針對我的需求,給予我建議,因為我是忽然想到維娜斯,打去0800的時間是晚上7點左右,在和金姊通話結束的時間真的蠻晚的,但是,金姊一直很有耐心的解說,因為這次是回購有折扣,再加上配合活動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蠻划算的,想說如果我有穿塑身衣,這樣應該比較容易維持住,不過我真的是太久沒有穿了,金姊還非常的有耐心,另外再約時間教我怎麼正確的穿塑身衣,很高興我在還沒有真的變很胖之後才覺醒,我想我會一直穿下去,維持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