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精神出軌

老公自從迷上手遊之後,加了一堆異性妹,在之前已經有多次過度關心其他妹,都統一都是妹妹,時常用LINE關心對方,寒暄溫暖。已經談到如果早點認識說不定已經成為夫妻了!相見恨晚。要一起出去嗎?私下帶網友出遊,被我抓包。死不承認,停車發票,留言被我看到,翻臉生氣說我亂想又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單純出遊。單純出遊為何不能攜家帶眷一起陪妳朋友到秘境賞景。
迷上手遊後更是誇張,已經沉迷可以每天晚上和我及孩子無互動,玩到半夜3.4才睡,早上7點起床繼續玩,假日補眠,假日醒來繼續玩,一直循環。也因為手遊搞曖昧已經一個多月無言生活,5年無性生活,老公怕我懷孕,經濟入不敷出。我也不想老公去結紮,結紮了就肆無忌憚花心,我要表達抗議,先生無動於衷繼續選擇遊戲已經稱呼""老婆"",""老公要去接你嗎?""寶貝女兒爸爸親親?想我嗎?我也要洗澡?一起睡?要來嗎?文字上的曖昧和親密貼圖,我真的無法接受,溝通了安分兩天又開始繼續玩沉迷,我和孩子也習慣偽單親自己找娛樂。已經不參與親子娛樂,先生都認為沒有,是我亂想,想像力豐富,要不是看到LINE鐵證,我不會隨意生氣,也都拍照存證,想掰也無法再掰。手機也開始防著我,隨身攜帶不讓我看。先生常說內容又沒什麼我隨時可以看,但有些回家前全刪了!手機已經離不開他的視線,洗澡門開著(對放間)睡覺放枕頭旁。真的很無言,老婆在他心目中算什麼?比婢女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