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二手~只用三個月]紐西蘭haakaa 150ml 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

今年四月份雙胞胎寶寶出生。原本奶量持續增加,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後開始一打二,老公不在台灣....
一個寶寶很黏,需要一直抱抱,無法擠奶!
一個寶寶不愛親餵!結果,擠奶的間隔時間越拉越長,根本讓自己呈現退奶模式,因此堅持三個月左右,終將無緣實現餵母奶至少六個月的願望。
總之,我超想餵母奶省奶粉錢難以持續。
分別是今年4/29、5/20各購買一個,用到六月底,七月就幾乎沒使用了,奶一直在退(嗚嗚),因此二手出售!

總共有兩個,單個350元。
一次購買兩個免費送黃色小花瓶塞。

***矽膠產品使用過後,看起來沒有那麼透亮,為正常現象,不介意者再購買喔!

[使用分享]
1.雙胞胎所以我親餵集奶並行,每天電動擠奶五六次,有點操,乳頭被磨得很不舒服,朋友推薦小花後改善很多,擠奶也不用一直頭低頸肩酸了!
2.親餵寶寶時,另一邊的乳房也會分泌母奶,沒有小花時,看著珍貴的母奶一直流,心裡淌血,用小花可以不浪費母奶,很好用!

蝦皮同時上架二手販售,更多照片可至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