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只要孩子平安,什麼都好了。

元寶前陣子歷經一歲的預防針、再經過跟姐姐一起玩接力賽的感冒,整個食慾跟睡眠都差到不行,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之前那麼膨皮(臺語)。

雖然說他本來就很胖,剛滿週歲的他跟三歲半的飛寶體重居然不相上下實在很驚人,只不過他這樣不吃或吃超級少也是會讓我擔心。(媽媽都是矛盾的,平時嫌孩子胖,這時候卻又擔心孩子不吃)

相較於飛寶感冒時不影響食慾,元寶的不吃不睡之廢寢忘食真的會讓我不安,有時候上班還會想到這樣的問題就感到頭大。

不過隨著病情好轉,前天跟昨晚元寶不再會半夜起來咳嗽,昨天下班也聽婆婆說元寶開吃了,每餐吃半碗飯,今天更進步到恢復以往食量,每餐一碗、還會跟姐姐搶餅乾吃。

聽到這些事情就覺得…………今天在工作上那些什麼製造部配錯料啊、掉單啊、被乾燥劑逼問該怎麼解決的事情(製造部的問題要我研發部解決?這什麼世道?),都被元寶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只要聽到孩子平安,什麼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