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成功了!We did it!

有看過幼兒卡通《愛冒險的Dora》都知道,Dora每次在冒險旅程結束後都會唱《成功了!We did it!》來回顧並讚揚自己跟夥伴們做過的事情,例如:

「我們幫助樹懶找到回家的路~成功了!We did it!成功了!We did it!」

曲調很單一又蠻洗腦的。

另外,有關注過本粉絲頁的都知道,飛寶曾經好幾次趁我在浴室洗毛巾或洗手時,直接把門關起來、讓我整個人被關在浴室裡然後大笑地揚長而去,基本上她都現在都還是如此,只不過今晚的版本讓我整個印象深刻………

在飛寶刷好牙後,我在浴室洗手台清洗她的盥洗用品,結果她賊兮兮地笑:「媽媽,我要把妳關起來!哈哈!」

「碰!」門一如往常被關上,原以為會聽到她跑回客廳揚長而去的笑聲,但我發現,有別於以往,有個歌聲從門後傳出:「我把媽媽關起來了唷!成功了!We did it!成功了!We did it!」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