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們也需要休息一下?大家都怎麼紓壓呢?

最近忙翻了,覺得身心都有點疲累,連大姨媽都亂來了...
顧小孩、跑工地、跑建材行、跑衛浴、跑家具、跑娘家、跑跑跑向前跑...
然後,額頭長滿痘痘,有點壞掉,需要進廠維修保養了!

我想,媽媽是壓力滿滿滿的生物,所以爆表前,妳需要洩氣一下!

而我,紓壓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吃」,所以身材就圓了,哈哈哈

冬天,我最喜歡吃薑汁豆花,然後加「珍珠」+「芋圓」,就是我舒壓最美好的一件事。

天氣漸漸冷了,如果有人天天買這些東西給我,我想壓力都會瞬間從99降到50以下的距離!

😍來聊聊5個豬豬嫂舒壓的小方法:

1⃣ 小孩顧到很累的時候:把崩壞程度跟媽媽和婆婆講,拜託他們有空幫忙一下,可以少煮幾餐回去當女兒賊和媳婦賊!
2⃣ 找同是身為媽媽的朋友聊天:當全職媽媽的生活圈變很小,如果有幾個媽媽好友可以互相吐露心聲,可以療癒很多!
3⃣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泡泡澡吧:好好洗澡比什麼都重要,因為小孩黏一整天,連上廁所都要一起的時候,能夠有自己獨處的時光很放空!
4⃣ 偶爾吼老公發洩的出氣筒法:沒人講話的時候,又感覺累到爆炸時,沒有紓壓管道,就當瘋婆吼幾聲老公也爽爽的,但偶爾為之!
5⃣ 偶爾打開網購的頁面買東西:當孩子睡的時候,買一些喜歡的送給自己,但下單要小心理智斷線失心瘋買太多,此招不能太常用!

這幾個是我平常的洩壓不專業分享,不知道你的舒壓是用什麼方法呢❓
來深呼吸聊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