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農心』道地韓國麵 登錄滿109元發票抽Gogoro 3 Plus

農心泡麵推出「一起辛動GOGOGO!」抽獎活動,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只要購買農心拉麵全系列單筆消費滿 $119(含)以上,前往活動網站完成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總獎項價值超過100萬,中獎名額更多達333名,贈送獎項包含時下最夯的「Gogoro 3 Plus (共 3 名),韓國知名景點旅遊勝地「濟州島自由行」 (共 30 名) ,以及農心低卡熱量「1箱非油炸辛拉麵」(共 300 名),登錄發票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現在就快和親朋好友宣傳這個好康,一起揪團買農心泡麵再搶抽超心動的獎項。

農心拉麵全系列包含辛拉麵、韓國泡菜味拉麵、香辣海鮮味烏龍麵、安城湯麵、海鮮湯麵、炸王醡醬麵…等多達30多種以上韓國道地口味,完全滿足您想吃道地韓式口味的需求,現在消費還可參加「一起辛動GOGOGO !」抽獎活動錯過可惜,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立即搜尋官方粉專『農心辛拉麵』或上『農心一起辛動GOGOGO!』活動頁https://shingher.com.tw/events/24,趁現在一起購入農心泡麵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