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台中俐蓓爾~孕婦寫真

懷孕的時候總有許多不適,但是又想要拍美美的孕婦照,在網路做了許多功課,有些是攝影師個人工作室,禮服只能照片選多一點,當天拍攝才能知道哪件穿的下,但是這樣的風險又很高,很怕不是自己最想要的禮服拍攝,或是有些工作室的攝影棚是還要再開車去別的地方,這也讓我猶豫到時預計30週要拍攝,挺著大肚子會不會太奔波勞累? 先生也非常在意有沒有停車位的問題,之前拍婚紗跑好幾趟婚紗工作室,都要找路邊停車快要發瘋!

於是~找到了台中俐蓓爾~1樓門口可以停車~整棟樓上都是他們自己的攝影棚,也有專屬休息化妝間,整棟都有冷氣,孕媽咪不用擔心會太熱,234樓超多布景可以選擇,看到都很興奮,有些景可以彌補我婚紗照沒拍到的遺憾,花牆、室內景、甚至溫水浴缸,我的婚紗攝影師是位很龜毛的人,表情、姿勢都要到位來成就每一張照片,所以我多少也會擔心孕婦照是否會像拍婚紗照一樣的順利!結果就是我多想了!攝影師也非常自我要求 ,拍的角度很厲害,後製修圖更沒話說,幾乎一次到位,不像我的婚紗工作室的修圖師,至少修了5次以上才聽的懂我想要修的是什麼?

這次拍攝成品真的很喜歡!尤其都讓我彌補了婚紗沒拍到的景~溫水浴缸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