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年終好康特惠分享:買到賺到心情好

猜猜我買了27件______總共多少錢?!

好啦!年終到了給自己好好拍手一下!
昨天蝦到很開心,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好康!
一次把今年的聖誕節、明年的農曆新年、後年的兒童節禮物,都通通買起來了!

你知道 #拍手童裝 #PUZZLE 嗎?

這間10年的童裝老店,最終破盤感恩巡迴特賣會‼
身為媽媽怎麼能不加入戰場呢?

每一件的材質好到沒話說,重點是價格看到閃亮亮,不給他買到六歲對不起自己!
畢竟小力咕瞬間就長大了,去年的厚衣服,今年都穿不下,又是個入手的好理由!
所以,因為結束代理的出清特惠,我從冬天買到夏天,從兩歲買到六歲...嘿嘿~買大一點留著穿咩!

一到現場,才發現跟我一樣的爸爸媽媽都不手軟!
每一個人都在比籃子誰拿得多,衣服挑的美,不快一點,籃子都被拿光了!

重點是 #原創設計 #明星卡通正版授權 #全館滿2000再現折200,我不分享一下好像太說不過去....😎

最後來公佈我的27件戰利品,尤其那個羽絨鋪棉外套,真的是買到賺到的,現在心裡暗爽到合不攏嘴🤣

👉刷毛上衣*11 + 刷毛外套*5 + 刷毛帽T*3 + 羽絨鋪棉外套*3 + KIDS原創授權薄長圖T*2 + 居家服*2 + 運動套裝(衣+褲)*1 = 5497元

5497/27= 203元,平均每件約200元,就能買到心花開💖

✨天氣越來越冷,快來幫孩子挑高級撿便宜,一起溫暖過冬吧✨

👑 新竹站 HSINCHU 👑

【竹北文興場】
特賣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6號
活動日期: 12/04(三)-01/13(一)
營業時間: 10:30~21:30

PS.提醒:現場只收現金沒刷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