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被逼迫黑化的媳婦

38週了
最終要做自己就會被不諒解,還要受盡婆婆的情緒
本來要給婆婆做月子,因為公公生病一堆事情連家裡開銷洗衣煮飯還有小叔的一切,三隻狗都由我打理。
好不容易公公出院回來了,好不容易生活習慣已經被我改善,婆婆一回來就打亂,告訴她怎麼做不會像以前一樣雞飛狗跳,她只會說:「好,了解」
最後還是照她自己的方式
最終再這倒數20天的時候我受不了了,就算月子中心貴,我也不得不去。公婆因此也不高興...
讓我心好累,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娘家媽媽非常生氣,明明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卻不做,把問題一直重複,任何事情都是這樣。這條錢她出,娘家爸媽說:「我女兒嫁進他們家,聘金我也沒收,遇到問題又不解決,去月子中心好好養身體有什麼不對,憑什麼事情都要我女兒負責,一個女人月子沒做好是會傷一輩子的,別用以前怎樣來搪塞。孫子是跟你們家姓的,也是你們家非要的,這點錢不願意出就算了!女兒你以後錢要守好別再為他們付出,都當你應該的?」
公公算是明理的,但是婆婆過於固執,什麼都要照自己的方式才覺得對。不高興就會用情緒勒索你,用我公公生病高血壓來讓我心理不愉快。
大姑也因為這樣所以早早搬出去,她很同情我,這點讓我心理有好受一點,至少有人懂我。

生活習慣不一樣很多事情我都可以配合,不過真的沒必要讓問題存在到生老病死,明明有解決的辦法。
這些都是小事情,久了多了就變成大事情,還沒嫁進來就已經住在他們家,曾經以為生活就沒什麼問題,結了婚才不到半年問題一一浮現,其實問題最根本就只有一個,就是婆婆的固執。
今天我若不為自己,就會崩潰就會憂鬱,連大姑都覺得生完再處理這些事情我一定會爆炸,他覺得我已經有憂鬱症了,我才23歲。
如果今天為了自己,婆婆勢必用情緒勒索你,綁架你,大姑說事情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我太為其他人著想了。
目前已經不指望老公了,因為老公也無奈,說實在的就是沒擔當。以後打算住娘家,剛好工作的地方也比較進,對別人好不如對自己爸媽好,把公婆當家人,不一定他們也當你家人,如果因為這樣跟老公離婚了,其實我也不意外。如果他們家因為我搬出去而雞犬不寧也不關我的事。我只能說我付出的已經超過太多
我的老公知道我的委屈我的付出,大姑懂我的一切,姐夫經歷過我的感受,但一切只能靠我自己。
那我只能黑的徹底了
以前覺得當媳婦不能太自我乖乖的就可以很好,現在才懂為什麼這麼多媳婦開始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