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020 愛你愛你:請你多多愛自己

2020新年新希望,換個小心情,放上豬豬嫂的小清新。
前兩天有人發現我偷偷在深夜換了封面,跟我說,你變瘦了,很無印良品風喔!

聽到這樣的讚美,讓我今年第一天就感覺開心✨
不然我在家總是聽老公說:「你宅心仁厚,心寬體胖」已經講了一年了!(雙關我懂得)
基本上呢,我好像有求必應的管家婆,簡單說是家中的女僕好像更貼切。

即便離開了職場,換了一個全新的戰場,這條全職媽媽育兒路上,我似乎看見另一個全心奉獻的自己。
很感謝在今年認識了許多媽咪和爸比,無論是在寫文章上或是用影片記錄成長,都有一種分享的喜悅。

有時候,就需要一些情緒或心理的支持,一個同溫層取暖的概念,甚至說互相交流學習的能量更溫暖吧!
加入了 #媽咪拜的駐站部落客 #超級媽咪 給自己多一個身分,不只是全職媽媽,把分享這件事變得更積極。
或許,年輕時的自己擁有很多熱血,當了媽媽也擁有不同的熱情,不變的是讓成熟的心變得越來越強壯,不只是媽媽容易玻璃心的代名詞。

「有時候是少女心,有時候是鋼鐵心,記得那個18歲青春洋溢的自己。」

當了媽之後,不修邊幅,頭髮亂翹,身材變形,好像自己都看不下去。

「你瘦下來一定會變很正」雖然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很多人跟我說了🤣

2019年:我從77瘦到 65 KG =12KG 豬豬嫂真的是外表很實在的豬豬啊!
2020年 :我希望從65 瘦到 55KG = 穿回那些在衣架上等待很久的衣服!

這張照片是角度的問題,如果你說我變很瘦,我會很開心。

照騙有時候就是這樣討人歡心,哈哈哈!

2020,我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能身體健康,心有所鼠!
還有,自己能夠開源節流,有請錢鼠們幫我咬錢來吧😋

還有多愛自己一點,記得敷臉的時候也要敷臉,記得好好睡覺。

🐭許六個平凡又不平凡的願望🐭

1.繼續減肥到10KG
2.全家人身體健康
3.新家順利落成
4.剪片能力大增
5.媽媽技能變強
6.文章越寫越多

沒有少女心也沒有玻璃心,就一個強壯的婦女心。
送走了可愛的小胖豬年,迎來了聰明的大老鼠年,
2020 請你繼續變好,多愛自己一點,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