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聊聊選舉權的重要,我只希望孩子自由平安成長在這塊土地上

111我會去投票:你的一票真的很重要?!

你也收到選舉公報了嗎?記得看清楚你的「選擇」!
這篇不是政治文,而是想聊聊關乎民主自由的「選舉權」。

這是一個在民主國家中才有的公權,當然共產主義國家是沒有權力選總統的!#人民是沒有真正的民主選項。

有時候也會在個人臉書上跟同溫層的朋友一起反紅媒抱怨中共代理人,因為在台灣是擁有言論自由的,是安全的。

我去過西藏,也去過香港,去過北京,也去過上海,沒有親自走一趟,你不會深刻感受到自由民主的珍貴!

尤其當我成為母親之後,我更關心這塊土地,還有孩子能否平安長大,他未來是否可以好好擁有選舉權。

不是2300萬台胞,更不是香港之後,更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們生長在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才擁有這個 #選舉權。

「選舉權很重要,那是自由民主的象徵」。

「只有在你支持的人勝選時,才擁有一部分的法律制定權,投票才會讓你擁有自主性。如果你支持的勢力輸了,制定權就沒了」。

111手上的這一票,比你想的還重要!
這關乎台灣的未來,也關乎我孩子的未來!

我會去投下這個珍貴的一票,我希望我這一篇文章,不會莫名其妙被封鎖,然後豬豬嫂突然消失不見!

如果人在台灣都必須在網路上噤聲與自我言論審查,是不是很可悲的一件事呢?

PS.最後倒數6天,記得回家投票⭕

#公民 #我們的選舉權 #總統大選 #111投票日 #記得回家投票 #民主自由的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