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維娜斯塑身衣 讓我產後找回少女身材

我是一個屬於下半身肥胖的人,一直找方法想瘦腿跟屁屁。未懷孕前體重大概在49~53公斤。
懷孕雖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像我很注重身材的人,我真的很害怕身體曲線回不去。
生了大寶,當時才28歲,生完就用半年時間努力運動,成功瘦身。

人家說2寶,出生會比較難瘦,一想到就好可怕,懷了2寶5個月時,我就開始在想怎麼瘦身,就是一個愛美的媽媽。

有一天我就在Fb 上看到維娜斯塑身衣的粉絲頁,填了資料諮詢,小菁也持續與我聯繫,但始終沒有動力去,這要謝謝老公,硬拉著我去了解~
到櫃上,”小菁”很仔細的講解~也讓我試穿腳套,穿起來完全沒有緊繃感,還涼涼的~
不論胖多少,我自己有心理準備,所以想說一定要是符合身材曲線的塑身衣才能去正確的雕塑以及恢復肚皮緊實,最重要的是”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這樣才能持續瘦下去~很棒!

一生完,馬上通知”小菁”,也非常迅速的安排到府量身,量了非常多的尺寸,也量的很仔細~還有帶樣品衣教我怎麼穿怎麼撥肉肉,因為想瘦下半身又想要有挺背的感覺,我選了經典推推指布料的塑身衣~

生完小孩後,體重大概在60公斤左右,一開始要穿上它,真的是很懶,”小菁”也一直督促我要認真穿,慢慢適應,第一次花了好多時間穿塑身衣,但當塑身衣穿好後,覺得非常舒服不緊繃,而且支撐效果非常好!
穿了幾週後,”小菁”就提醒我要調整了~看到尺寸發現自己居然瘦這麼多!
持續穿持續修改後都穿上癮了,現在沒有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就好沒安全感。

穿塑身衣,飲食控制,搭配些微的運動,到現在相隔1年時間,從60公斤一直降到現在46.6公斤,身體覺得很輕盈,穿著塑身衣可以在雕塑身材,瘦的很均勻,也讓我把自信都找回來了, 現在比還沒生小孩時更瘦了!對自己現在的身材非常滿意~這筆錢花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