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媳婦就要如此卑微沒有尊嚴嗎?

已經不曉得幾次了!!!
內子家中每到了過年,親戚都會在過年假期中固定一天,舉辦家族聚會吃飯,在我們結婚前如此,在結婚後也不曾改變。可是每每到了這一天,我的公婆就會跟我老公說:我的小姑們都要回來,他們都要去參加,不過我們這邊要參加的人太多,怕親戚會講閒話,所以你們就不要去了,每年都講一樣的話,所以我們每年都不能參加,只有一年、真的只有一年,我們終於可以參加,只因為一位小姑有事要晚點才會回來。
到了這一天,帶著小寶貝挽著老公盛裝打扮出席,我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參加,就在席間,有好幾位親戚問我:你們怎麼都沒有來參加親戚們的聚餐?你的小姑們都有來參加耶,你們怎麼都不來,這麼不想來嗎??聽到這裡,真心覺得心裡好委屈,我好想回嘴解釋,但是我真的可以講出真心話嗎?好,就算講出真心話,就能改變現況嗎?唉~當兒子媳婦的就必須這麼委屈求全嗎?為什麼不能跟小姑每年輪流參加,難道我們就是這麼卑微,小姑要回來才是最大的嗎?我搞不懂,難道我們被親戚們誤會,我的公公婆婆也無所謂嗎?我的未婚小姑可以參加、已婚小姑們和他們的老公小孩都可以參加,為了公公婆婆的面子問題,我們就必須卑微到被要求不能去,連反對的尊嚴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