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搬離夫家

已經生二寶了,在夫家的我覺得越來越委屈,就連先生出國三個禮拜,他讓我回娘家請娘家的媽媽幫我一起顧二寶,這樣也不行,說真的娘家的媽媽在照顧孩子方面真的幫我很多,連晚上都叫我好好睡覺,孩子她顧!
在夫家根本不可能有這種禮遇,後來先生回國他接我回夫家,才是真正戰爭的開始,每次我只要回娘家小住,一回來夫家,婆婆跟小姑就會大錯臉給我看,連小孩都要我拜託他們幫我顧,並不會主動幫忙,就連妯娌的錯都變成我的錯,只要一跟公婆說要搬出去住就哭給你看,就連小姑也會跳出來嗆聲說不給他爸媽享天倫之樂,說的我很不孝似的,請問如果搬出去我就不會回家嗎?我不能把小孩帶回來給你們享天倫之樂嗎?莫名其妙,還是你們根本不想要我帶小孩回來給你們看,說的我多不孝一樣,小姑的我也沒在客氣,一點禮貌也沒有!
還有婆婆錢還捏在手上,我要用老公的錢還要經過他的同意呀,傻👀,這樣的夫家誰想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