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夫妻“那事”總是不滿意?

有些情侶,在壹起幾年,慢慢在性事上變得平淡;有些夫妻,結婚幾年,就感覺激情不再,有時候不太能感覺幸福。那麽,到底是什麽原因導致這種事情發生呢?


  欲望殺手:壓力

  其實,人壹旦壓力過大,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工作、家庭或人際關系的壓力,都可能讓每個人失去對性的興趣。妳也會忽視另壹半的性感,忽視另壹半的心情,沒辦法與她/他合拍。

  要學會用健康的方式來處理壓力,必要的時候要尋求幫助。

  欲望殺手:酒精

  小酌壹杯可能讓雙方在性事過程中更放得開,但如果喝過多酒,只會頭暈腦脹,身體麻木,沒辦法在投入雙方的身體互動了。所以,要少喝酒,才能與另壹半共度良宵。

  欲望殺手:睡眠不足

  任何壹方有睡眠問題,都可能讓床上生活不愉快。比如,睡眠時間總是不夠,花太多時間在工作或遊戲、網絡上,導致沒有時間再與伴侶親密……另外,是不是晚上會打鼾,讓伴侶感覺厭煩等。

  總之,睡眠質量不好,也會影響雙方的性關系。

  欲望殺手:肥胖

  過度肥胖,壹方面會帶來壹些疾病,悍馬糖這些疾病可能幹擾欲望;另壹方面,肥胖會讓自身失去自信,而變得沒辦法跟伴侶赤裸相見,妳也失去表現性感的欲望。

  恢復對自己的自信很重要,如果肥胖已經影響到生活和健康,還是要盡量去控制、減肥。

  欲望殺手:某些藥物

  也就是說,如果任何壹方因為疾病或其他原因在用藥,這些藥物可能會減少生理欲望。

  比如抗抑郁藥、降壓藥、抗HIV病毒藥物等,如果藥物治療確實幹擾了欲望,那需要詢問醫生,漢馬糖是否可以轉換更健康的藥物或調整劑量。

  欲望殺手:伴侶問題

  尤其是女性,如果她感覺不到另壹半的親密感,可能就會無法接受身體上的親近。因此,如果兩個人有矛盾、有爭吵,時候需要進行無保留的溝通,壹起解決問題。

  要給彼此壹種信任感,永春糖當然在行為上也不要做出背叛的事情,只要兩個人沒有隔閡,身體親密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欲望殺手:感情不親近

  如果夫妻雙方壹直相敬如賓,沒有任何親密舉動、親近時間,也會降低雙方的欲望。

  也就是說,除了性事,夫妻要花些時間在非性時間上。比如坐在壹起聊天、依偎、相互按摩等,就算沒有性行為,也要表達愛意,這樣也可以重新喚起妳們的生理欲望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