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紫外線殺菌原理

精華話題
提到UV LED紫外線消毒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UV LED也是NKFG一直在做的。

👾UV LED是指發光波長400nm以下的LED,又可進一步分為UVA(320-400nm)、UVB(280-320nm)、UVC(200-280nm) 。而UVC的主要應用就在於殺菌消毒。

👾紫外線為什麼可以殺菌呢?研究證明,紫外線主要是通過對微生物(細菌、病毒、芽孢等病原體) 的輻射損傷和破壞核酸的功能使微生物致死,從而達到消毒目的。

👾紫外線對核酸的作用可導致鍵和鏈的斷裂、股間交聯和形成光化產物等,從而改變了DNA的生物活性,使微生物自身不能複制。

總而言之,紫外線能有效除菌,達到很好的消毒作用!相較於酒精消毒,UV LED更快更方便,除菌率也更高!

出入公共場所,人多細菌也多,隨身攜帶除菌棒,從此不用再擔心細菌問題~

#光立潔除菌棒
#隨時隨地都可以除菌

CC媽咪真實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