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手媽媽的困擾】

老公是家中的獨生子,所以,在結婚前就知道可能需要跟婆婆同住,雖然婆婆平時相處都不會給什麼壓力,也很期待小昆布的報到,但是,我身邊很多姊妹都因為小孩的養育觀念上的落差,導致,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更加惡化,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看到這一幕發生…不想要老公變成我和婆婆之間的夾心餅乾…
於是,我希望坐月子的時候,可以有個在我和婆婆間做緩衝溝通的腳色出現,這樣就不會有直接衝突的場面發生,我又能安心坐月子。
於是乎開始我開始認真爬文,比較愛月嫂/廣禾愛月嫂/玉燕月嫂/YesMa月嫂這幾家。
最後,我是以月嫂本身的專業性、月嫂跟我面談的感受及公司規模這三個面向作考慮,我不是只看官網推薦的金牌月嫂,我還有很認真地看各月嫂平台的培訓課程內容。
因為我真得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專業和溝通力強的月嫂~~~
而,YesMa月嫂公司除了詢問一些例行性問題,還很仔細地詢問我所希望的月嫂阿姨人格特質、年紀等等,讓我下定決心選擇『YesMa月嫂』的關鍵時機是因為四方會談這一天!!!
經理除了依照我們的需求提出兩三個月嫂人選讓我們考慮,當天,月嫂、YesMa月嫂經理、婆婆和我四方都在蠻愉悅的氣氛下,討論坐月子的相關事宜,一開始YesMa經理蠻仔細的說明產婦照護、分享一些寶寶育兒知識,讓我對他們的專業性和細心感到放心,月嫂阿姨對於我跟婆婆提出的問題,也是很有耐心,個性上還很幽默有趣,還記得當天月嫂不知道講了一句什麼,就逗得我婆婆樂開懷,真得蠻讓我意料之外的!!不僅如此,她還很認真的把我跟婆婆所提到的細節,都一一筆記,蠻細心的!她不只有YesMa內部培訓課程,還擁有其他很有公信力的證照,讓我對她更放心!
昨天,已經跟’’YesMa月嫂’’簽約了,接著就好好安心養胎,等小昆布報到嚕!!
終於,有一種心中放下大石頭的感覺,超開心 (>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