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良心的幸福海味,讓台灣多一點優質食材【揚海水產】海鮮幸福禮盒

年節前後,剛好卡在孩子要打預防針,非必要真的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就好,畢竟現在武漢肺炎正搞得人心惶惶阿。
好在年節大拜拜前一天收到了冷凍宅配的【揚海水產】海鮮幸福禮盒,讓準備年貨的婆婆眼睛大為一亮,而且讚歎有佳,讓新手媳婦的咕嚕媽免於帶著孩子奔波漁市場買海產,又怕人擠人傳染病的囧境,想到輕鬆在家就能等著準備年節拜拜用品,真是太開心啦!

良心的幸福海味,讓台灣多一點優質食材

全程-18℃冷凍保存運送到消費者的手上,讓海鮮食材新鮮到就像現撈的一樣。

【揚海水產】海鮮幸福禮盒開箱:
鯖魚片*2+鴨胸*2+鮭魚厚切*1+白蝦1盒+小卷*1
最厲害也是咕嚕媽最愛的就是這盒特大活凍白蝦啦,年節桌上不可少的蝦子,在【揚海水產】官網就能輕鬆買的到唷。
咬下一口蝦子需出點力,你就知道這蝦子肉質有多緊實,利用牙齒與舌頭中來回咀嚼後,濃濃的蝦味佈滿口腔,真是太幸福啦。

不過咕嚕媽怎麼可能只滿足這川燙的蝦料理,誰說燙過的白蝦就不能再來利用變化其他料理,馬上示範給大家看 。

👉茄汁鮮蝦炒泡麵

做法與食材

白蝦*4(白蝦川燙去殼對半切,蝦頭取蝦漿與蒜末拌勻)
番茄*1(川燙後泡冰水去皮,剁碎備用)
高麗菜3/1顆(切條後與番茄炒軟,加入蝦漿蒜末與少許胡椒鹽調味,及半碗水煮滾)
科學麵*2(泡熱水變軟不要泡爛,倒掉水後將麵倒入鍋內與其他材料拌勻)
番茄醬1大匙(起鍋前加入麵內調味,增加香氣即可起鍋)

茄汁鮮蝦炒泡麵 完成!

台灣東部在地出產,兩大塊的冷凍的特級櫻桃鴨胸排,這是隊友最愛吃的鴨肉,這次的海鮮幸福禮盒,都是家人愛吃的,過年就是要幸福肥,年後再來瘦身吧!

退冰後的鴨胸肉排,肉質整個超軟嫩,這次剛好可以用新入手的氣炸鍋來料理,一起來看看咕嚕媽如何料理鴨胸吧!
冷凍海產卻如此新鮮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頂級海味 就在【揚海水產】海鮮幸福禮盒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