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入住永和悠之家月子中心的歡樂時光~~

這是我的第二胎,因為第一胎的月子中心有不好的經驗,所以對於這胎的月子中心是有點懼怕,入住後才發現這些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 所以決定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第二胎坐月子的歡樂時光,這胎選擇了永和的悠之家月子中心(當初是看google評價極好),還記得從醫院出院到月子中心時,護理長及櫃檯人員親切的接待服務彷彿回到家中一樣的溫馨,隨後護理人員就把寶寶帶至房間確認各項特徵及寶寶的狀況、體重,覺得非常的專業,還記得上一個月子中心也沒有做到如此到位,隨後護理長也到房內關心我們產後的狀況包含傷口修復及子宮狀況、血壓等等。
這裡的護理人員除了相當資深跟專業外其實他們的年資也都很久了,所以我相信永和悠之家一定是有非常好的福利才能留住好人才(不像上一家月中,護理人員都偏新人,照顧上有極大落差)。
他們還有很多很好的額外服務 :
1.他們有免費的寶寶攝影服務 ,免費送一張照片,如果有額外喜歡的可以自行加價購買(重點是廠商不會強迫推銷)覺得這服務很難得,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直接在月中拍攝很方便,不用自己帶出門。
2.住宿到一定天數有贈送免費的寶寶游泳。
3.有芳療師可以免費做經絡放鬆按摩,時間是10至15分鐘的體驗, 如果有喜歡可以購買課程,(一樣也是不會強迫推銷 )
4.除蟎體驗,廠商會至房內示範除蟎過程,並贈送一次到府服務。
這裡無論是櫃檯人員或是清潔阿姨及護理師都相當親切,入住這裡彷彿置身於家中一樣自在舒服,悠之家每周還會安排很多課程供媽媽學習,真的是受益良多,月子餐也由3家廠商供應,沒有吃膩吃怕的問題,非常後悔第一胎沒有來這裡,讓大寶沒有留下珍貴的照片,很可惜,如果不小心有第三胎,一定要再回來。
先聲明,我不是業配,只是第一胎不好的經驗真的很可怕,希望可以把好的經驗在這裡跟媽媽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