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抽獎活動倒數!!)帶寶貝出門一瓶萬用的Puro寶寶淨潔噴霧

CC是異膚寶寶,從在月子中心第二週開始一直到十個月大都一直為皮膚問題所困擾,從一開始的脂漏性皮膚炎轉變成異位性皮膚炎,這真是苦了寶寶,媽媽也疲於照顧。小兒科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只能用清水清潔+勤擦保濕乳液,所以CC的清潔用品都必須千挑萬選,小心謹慎。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家很有質感又溫馨的嬰幼兒選品店「Nice To Meet U」,其中有一個品項特別吸引CC媽咪的目光~Puro寶寶淨潔噴霧,它清新簡約的外觀,純白色基調加上可愛寶寶插圖的包裝設計,我想大家跟CC媽咪會有一樣的想法,這應該是歐洲品牌的育兒產品吧?!

這個Puro寶寶淨潔噴霧真的是一瓶萬用,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咪!!
CC媽咪厚臉皮的拜託廠商給我開團
自掏腰包買一整組~Puro寶寶淨潔噴霧組合 當抽獎獎品
【Puro寶寶淨潔噴霧x2(200ml/100g)+Puro小分子抗菌防護液x1(120ml)】
抽獎時間:2/28(五)~3/8(日),3/9(一)公布抽獎結果(抽出一位幸運的媽咪)
抽獎辦法:將此篇文章於FB分享截圖於下方留言處,即可參加抽獎喔!!如果還多寫些想跟CC媽咪說的話,更好!!

#沒買沒關係!來玩分享抽獎品唷
#灰姑娘變仙女媽咪

開團文章連結: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