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瑪麗蓮-塑身衣分享

大概懷孕36週網上填寫資料吧,很快的瑪麗蓮就來電聯繫了解需求與安排諮詢。因為懷孕胖了快21公斤,實在是太害怕瘦不下來,加上經過門市解說與局部試穿,打破過去穿過現成塑身衣的不適感,覺得量身訂製的不會亂擠肉也不緊繃像是第二層肌膚般蠻透氣的,便決定是她了,便沒有再與其他品牌做比較。
產前試穿是局部,下訂後難免還是有一咪咪擔心穿不住的問題,因預產期在炎熱的八月,直到做完月子拿到衣服實穿後才真的覺的自己多慮了。
因胖太多,前期幾乎每天都穿有20小時(基本上每天穿八小時就可以),所以訂製了一連身與一短版,開始穿的前幾個禮拜是會覺得肢體卡卡的,後來穿脫都練的很迅速,訂兩件好處是方便搭配衣服與換穿,連身長褲都當內搭褲穿再搭長版T,短版可搭配裙裝,不會突兀。清潔方面,簡單清洗即可,很快可以乾,不過還是兩件替換比較方便些。
到現在也穿半年多了,幾乎每個月都有回去做小小修改(有終身免費改小服務),因餵母奶也沒特別飲食限制與運動,不斷回去修改感覺也還蠻激勵人心的,每次回去我的服務專員jing育菁(現於台南遠百服務)都蠻用心,不管是第一次出月子後量身還是回門市或是line諮詢都一樣親切有耐心,讓人很放心的把這一切交給她,也很感謝她常常為我加油打氣,產後媽媽總是比較玻璃心,還剩3公斤多才回到產前身材,還會一直穿下去,希望自己的體態越來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