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迎接初夏大作戰 [網購好康分享]

很快地三月又過完了,台灣的熱浪總是來得很快,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買一批夏日服飾,因為現在各大平台也都會有季節限定的大折扣!!!

不知道各位媽咪都喜歡去哪裡買衣服呢? 我自己是偏好買歐美的品牌,所以都會在像是asos或是Amazon的平台網購,通常一次就買足當季的新衣服,之後就不會買了。折扣的時候一次買齊,買好幾件也省運費,個人覺得很划算。

另外,網購最怕的就是買來太小或材質很差,我的經驗是之前偶爾也會買淘寶,但是踩到雷的比例實在太高令人很生氣。但歐美品牌通常版型剪裁都比較好、設計有美感,其實也不會太大件,材質也都相對好很多。例如在asos上的也都是知名品牌,比較有保障。

最近平台也在做"5折"的活動,價差很驚人,我從服飾、鞋子到配件都買了^^ 它裡面也有一些名牌打到4折,各位媽咪可以趁現在買一件犒賞自己唷!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自己覺得夏日就是要波希米亞的度假風! 因為飄飄的衣服除了很有海島浪漫,通常很薄都不會熱,荷葉邊也會顯瘦,還可以遮蝴蝶袖和一些部位的贅肉。順便也買了泳衣和鞋子!!

!!!最後分享我個人的網購省錢小技巧!!!

首先從shopback連結到asos,就有3.5%現金回饋

再來選擇網購消費高回饋的信用卡結帳,我是推薦台新GOGO卡(3.5%回饋),通路很多比方說asos也適用。

簡單兩步驟就可以省一筆~
等於打了好幾折折扣,非常划算~

以上好康,推薦給媽咪們! 不論活到幾歲都要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