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防疫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我只要出門就戴上外套帽子再戴安全帽,本身就有戴眼鏡,然後戴口罩穿雨衣褲,回家進門前從頭戴安全帽到鞋底都噴酒精!然後外套雨褲脫掉另外放,然後洗手洗臉跟洗腳⋯因為一天不只出門一次所以沒辦法每次出門都換衣服跟洗澡!不知道這樣做夠不夠?然後進門的東西或進冰箱的東西一定都噴酒精或酒精擦拭過,老公朋友很常來家裡玩所以也要求他們一定要洗手噴酒精消毒!
但是這麼做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很白痴⋯⋯可家裡有兩個小孩我也是希望她們可以健康!老公自己本身防疫觀念超差⋯不愛戴口罩也不愛洗手,洗手也很敷衍了事⋯回家也不消毒換衣服⋯每次講老公都不高興!不知道怎麼溝通了⋯另外我上網買菜那些也被老公批評,我想多待在家,只有老公一直叫我帶小孩出門玩或採買!
家裡平常也會用漂白水拖地,老公都覺得很沒必要⋯搞的我每天都提心弔膽的害怕⋯到底是我矯枉過正嗎?我還有哪裡做的不夠嗎?
文長加一堆情緒用詞請看的人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