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中大里博生最差的就診經驗

最差的就診經驗
4/7(二)頭沒吹全乾 出門吹到風引發頭痛
接續兩天身體不舒服 但網路上寫都是孕婦正常會發生的狀況,4/9(四)受不了不舒服去給李建忠醫生看,他說都是正常的,三個月左右就會消失。
4/10(五)晚上洗澡醒鼻涕不小心醒比較大力,流了鼻血,但一下子就止住了(也是正常現象),隔天早上起床小醒鼻涕又流鼻血,讓我當天都不敢醒鼻涕,導致鼻血跟鼻涕倒流至喉嚨,後來有咳出來。
4/13(一)因為頭痛呼吸道的痰沒全咳,所以覺得呼吸道有點小堵,中午上班空檔全咳出來都是白色正常的痰,但還是覺得某個角度痰沒有清乾淨,導致我在某個角度呼吸的氣會小一點。
4/14(二)頭痛已經痛到一個無法忍耐,不想吃止痛要,聽說會影響小孩,但我決定去看醫生,拿止痛藥。
準備出發看診
我的體質是懷孕體溫會比較高,特別是在溫暖的環境,洗好澡小睡一下,天氣冷穿個發熱衣,在博生等了快一小時,這是我老公也幫我買了個熱滷味給我吃,後來終於到我了,我要跟醫生說我的過程,因為我知道我的症狀跟武漢很像,不能只講狀況,但“劉嘉駿”醫生第一句直接叫我不要講過程講症狀,我的症狀最主要是頭痛、呼吸小阻塞,聽完症狀後,護士又量了體溫,因為剛吃熱的體溫到38度,我也一直要解釋發熱衣脫掉體溫就會降,但都不理我直接叫我去大醫院,然後超音波掃描敷衍,止痛藥也沒開就趕人走....連過程都沒去了解,這醫生保護自己是對的,但我已經等到現在不舒服的極限,卻馬上把人趕走...

後來去亞大醫院,亞大婦產科跟我說全是懷孕的狀況,並且詳細分析我症狀的原因,醫生也說目前武漢肺炎北部比較容易一點點,中部要有本土確診會比較難,都有在控制,這兩位醫生對比差太多。
(現在4月份台灣疫情也一直控制只有海外回台的有確診,本土確診目前沒有)
而因為武漢疫情的關係,孕婦會有的症狀跟疫情很像,就直接把人推出去,連狀況都不去了解,只讓人講狀況,但我的狀況並不是不明原因,都是有評有理,當孕婦最需要婦產科的時候,而你也在那等了快一小時,進去不到十分鐘醫生連你的狀況都不了解,就直接趕人,這樣還有人敢去嗎,孕婦初期的症狀跟武漢症狀有部份雷同,那這些人都該被趕去大醫院嗎?
大里博生難怪身邊的長輩都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