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鼓勵媽咪們遇到困難能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學會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做你自己,一個人若沒有辦法做自己,便會活得很累,每個人都是特別的,這就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最好的禮物。做自己代表有自己的原則與價值觀,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與指教,但不失去自己、不迷失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與做人的原則。一個人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意見,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不被別人的意見所影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正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最大的禮物。

你的獨一無二就是你最特別的地方,一個人不要試著成為別人、模仿別人,而是要做自己、成為自己心目中的自己。

或許我們總在尋找生活上的捷徑,一個萬能的公式,一個前行的導師,想讓我們的人生減少曲折,快速成功,但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經驗、套路都適合你。你覺得有人這樣做成功了,他就是我的榜樣,你要模仿他的生活。但人生終歸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拿著別人的地圖,永遠找不到自己的路。因此,不要效仿他人的生活方式,不要輕易被別人的意見所左右,人活著要有自己的做事原則和主張,我們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也沒必要或稱別人所建議的樣子。

賈伯斯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