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跟新手媽媽們分享~好用吸乳器的使用心得!

當阿迪一生出來,在醫院休息一天的快活日子,接著正式展開辛苦的母乳人生,媽媽我開始手擠,然後用針筒收集那一滴滴的奶,手真的爆痠又很累,擠到非常想哭!
過了兩天,護理師告知可以改用吸乳器,老公立馬拿來產前就準備好的SUMCARE手動吸乳器,我頓時從地獄來到天堂!!整雙手還有脖子都獲得解脫,吸力超夠的很快就讓我蒐集半瓶的母奶,之前用手要花上一兩個小時,吸奶器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完成,很省力,而且他的設計很貼合胸型,不會溢奶,單手就能操作!
而我的另外一個恩典牌吸奶器,一隻手按壓,另一隻手都要壓住吸奶器口,不然就會流出來,非常不方便...所以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我六個月後因為工作關係,就結束母乳人生,吸奶器從一開始冰起來,後來轉送需要的朋友,讓她也解脫雙手,哈哈😂但最近這品牌好像有推出訂閱吸奶器的方式,這樣就很適合我們不是長期哺餵母乳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