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日流行資訊,陳列設計,服裝搭配,藝術設計分享: Unterque

今天想分享一個我個人特別喜歡的一個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同時也是inditex集團旗下較為小眾高端的品牌 Uterqüe!!

Uterqüe這個品牌,當我在西班牙第一次走進它舒適時髦如家的店鋪中,看見它時就愛上了。

整體視覺氛圍時髦又簡約,單品帶有一點波西米亞的easy chic,我相信經驗老道的時尚迷應該對 Uterqüe不陌生。

品牌名稱是拉丁文,意思是"One thing and the other",或著"Both"--這也解釋了它的品牌定位目標: 用飾品令造型變得更完整。

品牌由最初只專注推出袋鞋配飾,到現在已全方位發展,一些剪裁獨特的服裝也受歐美女生歡迎,另外皮革單品也是搶手貨,皮衣款式型格十足,從她們的 Instagram 中也會見到很多穿上品牌設計的街拍照。

有機會一定要走進 Uterqüe的店鋪裡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