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逸生菌開箱分享

我從年輕時就是小羊便,到現在47歲,還是大概都2-3天上一次,有時作息不穩定的時候,差不多會一個禮拜才上一次,便秘這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不過我很注重飲食,不太吃一些油膩或者辣的食物,也蠻常喝水,蔬菜水果也是每天都有攝取,但這麼多年來,什麼能想得到的能幫助排便的也都試過了?,益生菌買了又買,吃過超多牌子,已經買到最貴的了,連康爾喜也吃過,但效果依舊不明顯!

直到遇見了俊宥的「逸生菌」,大概吃了一個月後,開始有改善的效果。早上起床鼻子過敏用的衛生紙,也省很多起來,至少省了1/3包啦。難怪總聽說,人類的免疫系統70%掌握在你的腸道,所以一定要補充益生菌。

「俊宥逸生菌」有100億隻活菌、8種獨特菌株.加上專利冷凍包埋技術,可以讓活菌通過胃酸和膽鹽後直達小腸,這樣一比才發現 ?這款益生菌真的太厲害了?

看這小小的一包,就含有100億隻活菌,方便攜帶補充,我的習慣是每天午晚餐各吃一條,每週日先放5條在包包,平日午餐後會吃一條,回家晚餐再吃一條。而且這一條才8大卡,因此不會吃進多餘的熱量,也超適合注重身材的大家,比喝優酪乳得到的熱量還低得多。

俊宥逸生菌一盒共有30條,算下來大約二個禮拜吃完一盒,使用上也很方便,在裝上有個小缺口,輕輕一撕就可以打開了,裡面粉末算是蠻明顯的顆粒狀,這種設計比起細粉末更好入口,不易嗆到,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果香味,沒有市售的化學藥品味,我都是直接吃居多,味道有點像淡一點的養樂多,有時下午覺得開水無味,也會加在冷開水裡喝掉,也試過加在蘋果汁中,味道也超級搭的。我覺得味道是我吃過的益生菌中,數一數二好吃的!

現在餐期間如果食物稍微油膩一點的話,有吃逸生菌,消化比較快,肚子消下來的速度明顯快很多,不會鼓鼓的脹好久,便便也順好多,現在天天一次,連同事都說我皮膚變好了,果然維持腸道健康超重要!!!大人、老人、孕婦、小孩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