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瑪莉蓮塑身衣~終於等到你!

今天純粹分享使用後心得!
事情是這樣的,為什麼我會接觸到瑪莉蓮?
由於我住的月子中心有一個很厲害的贈品(瑪莉蓮腿套)
第一印象,不就腿套嗎?不換白不換........抱著如此心態!我帶著普通的態度到櫃上試了。發現了一件事,怎麼沒有想像中的緊?會不會是騙人的?然後等待了幾天,由於我是職業美甲類教學,必須站著,而我又懷孕!

第一天穿上時,真的覺得還好,但是........到了晚上我發現我的腳沒有脹、沒有酸?我決定隔天不穿試試看,你們猜怎麼了?哇~~~~我當天的腿.....真的快廢了!畢竟我站著、走著........等!所以我每天都乖乖地穿,直到我生產那天!以上是我的深刻感想。

生產完到了月子中心,我的瑪莉蓮服務人員可惡的瘦,可惡的善良及貼心!讓我一直想她(艷芳小姐,服務於新竹巨城百貨),立馬預約量身,由於經費考量只能訂短的,材質是新的,超透氣!深深覺得救星來了當然還有出資的神隊友。

塑身衣到了,立馬到專櫃試,我請艷芳小姐幫我拍了照,畢竟高齡生產的我,基本上都走山的差不多了!哭哭~~
試穿時一樣發現塑身衣不緊,第一次穿的時候比較慢,但是艷芳小姐一樣貼心的介紹及服務。

穿了不到一個月發現一件事,我的腰線出來了,肚子小了!這是為何?所以我又立馬打給艷芳,她笑著說:這是我們的專利別人模仿不來的!然後回專櫃改了第一次,我最開心的事體態美了、肚子小很多、背後的肉肉也一樣變得平坦............我真的太開心!
老公默默在我的後面說:你瘦了!聽到的時候好開心,除了洗澡基本上都穿著,因為.....很值得!

如果大家要看照片可能在等等喔,因為我還沒勇氣PO出我的照片,在給我點時間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