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青少年的專注力+反應力的大腦訓練!

歡迎隨時加入【青少年資優獵鷹班】
一起找出青少年的思考參考值與最佳資源運用
每週六1900-2100 >> https://wp.me/pbsKhA-1II
💬學習內容不止盡,要從何開始建立出發點?
🎯心錨與參考值-建立優先排序
新事物的接收,會開始對他進行觀察、審視、評斷,
來源是你的心錨設定,為這件事物建立、搜尋參考值,
☑連續數字編碼,每次位置卻不一樣,需要依序坐在指定椅子,從設定起始點確認項目。
☑二組相同數字牌,卻分散二地,如何快速又準確配對成功,需要討論設定拿取順序。
☑數字組合需等於0,六格數字有正負卻不可重複,不陷入複雜耗時運算,如何精準填寫,從設定被拆解的數字為參考值。
💬學習資源滿天飛,要如何建立最佳組合?
🎯資源組合-從資料成為資訊
排列組合的目的是資料庫的整理,為了有效率的使用它
外在環境資料→大腦資料庫建立→整理分類→累積資源→有效的使用(融會貫通)
☑數字組合等於0,改變形式為9宮格,中間為0,更需要明確將數字上下左右組合,加速整合。
☑桌面大量的骰子,僅有指定顏色與點數才是目標,必須快速審視整理,拿取屬於自己的目標。
☑圈圈叉叉目標是連線,當僅有三個籌碼可運用,過程中必須隨時組合最佳阻擋對方與幫助連線的思維
☑訊息內容很多時,不可一次全盤接收,需進行分類組合,透過10點訊息,學員進行相容與互斥的組合,找出最佳符合的答案。
👉歡迎小四至國二的青少年加入,提升學習動力;主題式課程,教練式教學
學期資優獵鷹班 >>https://wp.me/pbsKhA-1II
👉課程時間:每週六1900-2100開課,歡迎隨時加入,單元主題
👉課程地點:橙智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立即電話洽詢 02-2733-5338 分機 212 陳老師
歡迎加入暑期獵鷹訓練:
暑期週六,圖像思考6堂6技巧 >> https://wp.me/pbsKhA-37L
夏令營五天密集訓練>> https://wp.me/pbsKhA-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