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南臍帶章胎毛筆推薦-唯原工藝手工印章

懷孕期間沉浸在當上媽咪的喜悅~閒閒沒事的時候,每天就GOOGLE看看要幫即將出生的寶貝準備什麼東西,後來看到一個東西叫「臍帶章」,引起我的興趣~之前只聽過胎毛筆,倒是沒聽過臍帶章,覺得蠻新奇的~原來許多媽媽在寶貝的臍帶掉下來之後,會拿去製作成印章,加上肚臍的台語有「財」的意思,所以也代表著會招財唷!!
仔細研究過後,我就決定要將臍帶章當作送給寶貝的第一個禮物!!因為臍帶是寶寶和媽咪懷胎十月連結的證據,想到就覺得很感動,也很值得紀念,而做成印章,也是一個既美觀又能好好保存的方式。
市面上有許多製作的店家,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後來是老公上網幫我搜尋的時候找到了「唯原工藝」,就決定選他們了。為什麼會選他們呢~因為我覺得他們從網站,到客服人員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網站上圖片清清楚楚、操作方式、商品介紹也一應俱全,完全不會有一頭霧水的狀況,我也很喜歡他們簡約有質感的風格,比起一些傳統店家,他們比較不會給我老氣、廉價的感覺。加上客服人員真的很用心應對每個客人,雖然沒辦法面對面介紹,也用文字幫我做了很多推薦、篩選,選章時也拍攝了360度無死角的照片供我們挑選,真的覺得很用心。
過了約一個月,就收到包裹了!!包得嚴嚴實實,不用擔心有損傷,打開是用一個漂亮的木盒裝著,裡面有印章本人、印泥,還有許多贈品。印章真的和照片得一模一樣!!(我還覺得我拍得更漂亮呢!!!)。可以感受到他們很用心在呈現照片,盡量和實體沒有差別,真的很讓人放心。質感更不用說啦,看得出來真的是真材實料,老公也很喜歡!!
很開心初次訂製印章的經驗就這麼滿意,這份給寶寶的禮物想必也一定充滿了我和老公給寶寶大大的祝福~~希望寶寶未來能夠好好的使用它!!

唯原工藝LINE@ ID:@ahg141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