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3D擴增實境 AR互動遊戲書》侏羅紀世界、冰雪奇緣2、玩具總動員

有別於一般的文字書,這裡要介紹的三本書都是結合AR擴增實境科技,可以將書中場景和角色立體呈現在眼前,帶來充滿驚奇的互動閱讀體驗,讓孩子更樂在閱讀。

簡單來說,AR是一種將虛擬世界和真實世界結合在一起的新技術,把虛擬資訊透過手機、平版等3C商品,擴增到現實空間中,讓螢幕上的虛擬世界能夠與現實場景進行結合與互動的技術。

現在這種結合AR科技的互動遊戲書越來越多,趁著博客來有特價的時候,挑了三本跟電影相關的AR互動遊戲書要送給孩子們。《玩具總動員》是為 Corey 買的,每一集電影他都看過,所以對每個角色都很熟悉;Eric 是超級恐龍迷,所以我一看到《侏羅紀世界》就覺得這本書非他莫屬;兩個哥哥都有書,為了公平起見,Ariel 當然也要有,為她選了小女生很愛的《冰雪奇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