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媽大哉問餐廳換尿布是沒水準的行為嗎?

自從身為媽媽後,從一開始找尿布台,用尿布墊開始進階成找廁所附近換尿布,或許是身為媽媽的關係,看過很多媽媽隨地換尿布的行為,個人覺得很正常,也從來沒有覺得不好,只覺得媽媽真辛苦。
最近幫女兒換尿布,因為附近完全沒有尿布台,也已經尿在尿布裡,寶貝來不及說找廁所,只好找地方幫她換尿布,餐廳有椅子,只好讓她站在椅子上換。結果被一個客人罵說我沒水準,還是第一次被人罵,我只好私下去跟店家道歉說抱歉這附近都沒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以後會注意,並問孩子來不及去上在尿布裡該怎麼辦,結果店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也不會跟我說什麼。我會知道有人反感,是因為對方坐我後面講的很大聲,我邊換邊回,會這樣想這一定單身又沒有小孩,我換完立刻帶孩子去廁所丟尿布,其實都沒有尿尿味喔,只有一點點尿而且天氣太熱所以我才換,走過去看到對方臉臭又瞪我就知道我說中了。其實我單身看到的話也不會大聲嗆對方沒水準,看到對方有點年紀大概就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了,不過也讓我反思怎樣做對商家和客戶最好。很想問大家在吃飯地點又一個人帶小孩,找不到地方換尿布時怎麼辦呢?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