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地之愛【WELEDA 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試用分享

五月多驗孕成功後,就開始要添購孕期需要的保養品和營養品。
剛好在生完大寶六個月內去補上了大地之愛媽媽教室課程,進一步認識了大地之愛產品,相當喜歡她們家的保養品,適合孕媽咪也有許多適合寶寶的產品,也因此追蹤了大地之愛的臉書;就在六月多的時候,大地之愛臉書跑出了一個「尋找孕媽咪美腹油試用大使」的活動,在好奇心(地方媽媽看到抽獎等活動總是很有興趣)驅使下,我就勇敢填寫申請表申請,想不到六月中我幸運的接到大地之愛專員打電話跟我說我獲得試用的資格,既開心又期待的等待免費的兩罐Weleda美腹按摩油寄到家。
過兩天收到了沈甸甸的包裹,裡面有兩罐全新的Weleda美腹按摩油,以及大地之愛孕媽咪手冊和Weleda10ml洗卸試用。
不論試用效果如何,能加減滋潤肚皮,相信多少都能減少產後妊娠紋的上身,雖然我在懷大寶的時候已很認真從懷孕第五週開始擦C牌和M牌的油和霜,無奈到了第35週開始妊娠紋就開始上身......但有了二寶後,就更要注意預防妊娠紋的產生,看大地之愛網站介紹得知保養範圍除了肚子、肚子下緣外,大腿、大腿根部、胸部、胸部下緣和手臂的部位也不能漏擦喔!

透過大地之愛臉書介紹的這隻產品,了解到❤️【WELEDA 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內含成份是保養品界最受歡迎的基底油-甜杏仁油,不添加礦物油及防腐劑。是一款適合孕媽咪安心使用的美腹按摩油。

收到後,我每天洗完澡後或是白天上完廁所感到肚皮乾澀,就會擠個3-5下在手上搓熱後按摩肚子和腹部以及大腿等可能產生妊娠紋的部位。目前使用約一個月,效果似乎有淡化上一胎的妊娠紋,讓我真心有賺到的感覺!未來到這胎卸貨後,我都會持續努力使用,希望這一胎妹妹可以乖乖享受媽咪每天的按摩,讓媽咪的肚皮可以再按摩後漂漂亮亮!

#大地之愛#Weleda#美腹按摩油#孕媽咪必備
@earthlove_ig

第一張圖片:
美美的Weleda美腹按摩油兩罐
https://ppt.cc/fMCYSx
第二張圖片:第一罐先來試用看看
https://ppt.cc/fMdjAx
第三張圖片:試用第一天的肚子(第一胎的紋路很明顯......)
https://ppt.cc/fpmjhx
第四張圖片:
試用兩週(第一胎紋路似乎有些淡化!)
https://ppt.cc/fqTjmx
第五張圖片:
試用一個月
https://ppt.cc/f9ncEx
(第一胎紋路淡化許多!)
第六張圖片:
每天用了快一個月,大概還剩這些,用量蠻省,很好推開按摩!
https://ppt.cc/fC0qgx

照片不好點開看,歡迎連結到我的IG看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