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好吃好玩又兼具保養的好米芽麥芽糖+爆米系列點心

還記得小時候的常常聽到的台語叫賣聲:”北斗正麥芽來囉,來吃我們的正麥芽......,可以保護氣管,喉嚨痛騷聲,都很好用。”小小年紀的我只知道麥芽糖很甜很好吃,長大有了孩子後才知道麥芽糖除了好吃外,也有它獨特的功效呢!
Momo的感冒症狀前前後後至今已經2年,冬天最為頻繁,醫生說Momo的氣管屬於比較敏感體質,很容易遇到冷空氣就咳嗽進而引發支氣管炎。輕微的咳嗽可以接受但默默媽可不想讓感冒病毒從喉頭慢慢跑到氣管啊!!!
為了改變體質,默默媽目前讓Momo按時吃益生菌,後來因緣際會聽到Momo授課的老師提到他的孩子在吃麥芽糖保養氣管,個人聽了之後就覺得有保養有差,而且是麥芽“糖”,不是藥,小孩子家一定超級愛吃的。
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來確認,有資料顯示:麥芽屬於麥芽糖性溫,無毒,入肺經,有潤肺止咳的功效,主要治療氣虛咳嗽等症狀。而且常常看到網路上有蠻多網友食用麥芽糖來潤潤喉......看了很多相關資料後,決定買麥芽糖讓momo保養看看。
這家好米芽HOMIYA我買了好幾次,“好米芽”顧名思義就是台語”好東西“,他們的產品成分天然,採用當地食材,堅持古法製作,找回古法職人精神,讓消費者找回童真時期的好味道,麥芽糖、爆米麵則是好米芽這品牌的明星商品。
我很喜歡爆白米粒系列和麥芽糖的產品,因為他們的產品成分很天然,仔細看他的產品成分介紹,真的很簡單啊!爆白米粒系列讓雙雙對對當手抓點心吃,一邊吃還能一邊訓練手部的靈活度,寶寶的手部小肌肉發展得好聰明健康就不會少🤣🤣。
當我收到好米芽麥芽糖,一開箱,我就偷偷的,默默的拿起筷子(因為我好怕那幾個小喪屍,一擁而上飛撲搶我的麥芽糖啊!😱),開始捲捲捲,捲了一隻棒棒麥芽糖開吃了,真的有種回到兒時媽媽也是這樣捲給我吃的呢!嗯~好甜,而且有回甘耶,留在口中後味不會酸酸的,真的好純好好吃。滿口敏感牙齒的我,最害怕糖卡在牙面,不過吃完好米芽麥芽糖後,我竟然還想再捲一支吃,因為好米芽麥芽糖很好吃而且不會黏牙耶!真的很好吃啦!(😅連續提到“好吃”總共3次,是有多好吃啊!😅)
哈!第一次看到Momo不會抗拒的一口接一口的吃著麥芽糖。因為吃起來好甜那,而且成分源自天然作物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媽媽我總算買對了!
好米芽麥芽糖還有很多吃法唷!最傳統的吃法就是用筷子捲來吃,還能用蘇打餅乾或營養口糧夾起來吃,這次我搭配了好米芽爆糙米粒和爆白米粒,捲一捲麥芽糖,再沾上爆糙米粒或爆白米粒,你看,像不像我們小時候吃的“蹦米香”?
連雙雙&對對也淪為好米芽粉絲了呀!?🤣
看到寶貝們滿足得吃著,好米芽麥芽糖+好米芽爆米花系列的組合好有趣,這些產品成分好簡單而且都是選用品質上等農場製造,又天然又美味啊!可以讓很多爸比媽咪很放心讓寶寶食用的點心呢。
而默默媽心裡也呼喚著健康的Momo快快回來呀。

好米芽手部抓取點心有5種可選,
#無調味爆米麵
#無調味爆白米粒
#無調味爆糙米粒
#無調味爆薏米粒
#有梗爆米花
好米芽麥芽糖有5種口味可供選擇,
#經典原味麥芽糖
#戀愛金桔麥芽糖
#清新海鹽麥芽糖
#薑薑好嘿麥芽糖
#梅好舒暢麥芽糖
名字取得真特別,愛吃包默默媽每款都想吃吃看😋。

🥰超級“好米芽”全系列商品這邊買👉👉https://www.homiya.co/

🥰好米芽粉絲召集👉👉https://m.facebook.com/planter.design/

更多圖文👉👉
關注
Momo&默默的一家人👉👉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Momofamil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