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我的第一品牌

當初選擇「赫本」的原因,想起來很衝動。
因為生完二胎後的身形,真的每天看了就難過,感覺什麼都不對了。

回想在月中的日子,瀞慧來訪給了我赫本的試穿衣。
一穿上,我就在鏡中看到了希望---
我的腰線回來了、臀線也明顯了,重點是我的骨盆、胸椎及腰椎好像在當天都回到了正確的位置並且得到舒展,當下我就覺得我真的需要它的幫助,亳無懸念。
使用「半年」後,我的感受果真更確實了:
果真「零觸膚」:親膚舒適不悶熱,就算在高雄的夏天穿8小時以上也完全沒問題。
果真「骨盆有感」:赫本著重為媽媽們從內到外,打造健康體態。脂雕技術也讓我沒有產後鬆弛、酸痛的問題。穿上它,同時也在矯正我們日常的姿勢與體態,連行為舉止都優雅起來喔。
果真「量身打造」:重點部位的減壓設計,讓我們的淋巴腺在雕塑的過程中健康無負擔,真心覺得它不僅適合產婦穿著,更適合所有人,因為它就是一件健康的保養品。
現在我依然持續使用赫本,在不節食的情況下我的身型也正在穩紮穩打的恢復,它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品牌,真心的推薦給大家,不私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