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令我為之一亮的小眾沙龍香香水天堂專櫃 超好靠櫃!

雖然年紀也是一把(淚),本身也是銀行的穩定OL,但從年輕時節儉性格到當媽後更在意價格的我,還是對「專櫃」有著極遠的距離以及恐懼感!!

尤其頂著一張已經不是年輕人的臉後,走進專櫃如果不買更被櫃姐白眼的瞬間,還是很影響心情....
不過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家本人無意間在新光三越A11逛到的香水店 超好靠櫃,
是這樣的,某天下班與同事相約去A11的sabon買磨砂膏,
途中同事無意間被旁邊一家滿坑滿谷的香水櫃位所吸引。


我們走了進去
店員問我們需不需要什麼服務?

我因為害怕要求服務後又被白眼,於是給了禮貌不失尷尬的拒絕。但同事卻看得很起勁,讓店員動起來熱情招待,試噴了一桌的試香片。但不得不說這間櫃位裡面的香水真的都很獨特,外面聞不太到,聽店員解釋平常聞到的叫做「商業香」.這家的多數的都跟高端品牌的訂製款一樣,都屬於「沙龍香」(小眾香水)

我:你確定有要買?不買不要這樣吧?
同事:沒差啦

就這樣被店員熱情介紹了30分鐘之久
我心只想著如何脫身

沒想到店員一副輕鬆的主動說:要不要塑膠袋包喜歡的試香片回去再慢慢考慮?
原本以為只是壓哨前的話術,沒想到她熱情的包裝著試香片,還把價錢寫在後面,讓我們慢慢考慮
真的一點推銷感壓迫感 都 沒 有!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們去過?真的很跌破我眼鏡!雖然香水仍不算平價,價錢廣度介於3千多到破萬都有,不過款式真的很多種,很推薦大家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