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心靈鷄湯

1、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麼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2、女人呀,一定自己掙錢,一定會開車,一定會打扮,車子有油,手機有電,錢包有錢,這些就是安全感。記住,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3、所有的愛,人際關係,工作,都應該是放鬆的,你試圖去討好的、迷戀的,都不是最真實的,缺乏實質意義的,而更重要的是,他們終有一天會厭倦你的討好,那時你就會白費所有功夫。而有一個人適合你一輩子去討好,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4、做個好女孩,首先要善良和誠實,坦坦蕩蕩,不要偽裝,笑就真誠的笑,不要皮笑肉不笑。做朋友就要真心相待,不要背後捅刀,想競爭就拿實力說話,不要偷雞摸狗。好女孩不要小肚雞腸,爭強好勝。贏,要光明正大。輸,要心服口服。

5、在我們生命當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僅僅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沒有必要一味地瞧著別人的財富與飛黃騰達而羨慕不已,因為真正的快樂,與金錢和其它外在的評判準則無關,它是來自內心的,來自你對於自身所擁有物的滿足,和對生命的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