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付出這麼多年,先生說他娶錯太太

心裡雖然覺得先生跟他家人一樣,只把我當傭人,答案還是自己騙自己的付出家庭,可是在昨天我真的徹底心碎了。
很多事情跟先生溝通,他不願意,也不想做,只覺得她賺錢回來就很棒!情感的交流沒有、家庭的責任選擇性地做、婆媳幾乎都站在媽媽那邊,一直讓我很委屈。
昨天又吵到要離婚,他說我跟妳不合,離婚不是壞事,我心想為了你沒工作、為了你生小孩,現在你事業有成、有房子、有孩子,然後跟我說跟我不合離婚最好。

兒子六歲很早熟,他跟我說只要你們離婚,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一直哭。所以今天生病了。兒子還跟我說,爸爸說,娶老婆要娶好,不要娶媽媽這種的。
我聽完覺得這幾年我的付出真的是錯付了,公公說我是爛女人、婆婆說我是壞媳婦、先生說他娶錯老婆。

我想離婚,可是兒子的心情我要顧到,而且我離開社會好久,身體不好為了生孩子辭掉工作,現在沒有謀生能力,喔只能縮小自己像個寄生蟲一樣在這個家繼續付出,繼續被嫌棄,我的付出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家的主人,這個家的人認為我只不國是一個垃圾。

昨天帶著安眠藥跟啤酒本想就這樣吧,可是孩子放不下
我現在好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