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是高雄林園的雙姓大家族家裡最小的女兒,30幾歲才嫁給我公公我不可否認我我老公我婆婆帶大的。

根據老公說法我婆婆跟她婆婆相處時間不長就過世了,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我們夫妻已經因為妳吵過好多次架了,也差點離了婚今天是我全面封鎖我老公的第六天,我已經跟我老公沒聯絡六天了,因為我沒工作全職在家帶小孩,都要老公給我錢這個月底我和他傳簡訊說麻煩24號匯11月生活費1萬給我。

到現在都還沒匯我身上沒半毛錢只好先跟我爸借,女兒要買奶粉我也沒錢只好由我媽先出,我想請問你故意不匯錢要餓死我們母女的做法是你媽媽教你的嗎?

我曾經把你媽媽當做自己的媽媽看可是你媽媽呢?干涉我們拍婚紗照、干涉我怎麼帶孩子接下來更過份,在房間內我們不管講什麼妳媽都在門外偷聽,真的很不舒服。

生產完出院第一天,你媽侵門踏戶的跑來我家跟我阿嬤說說一些我根本沒講過的話,而且還是趁你去買中餐的時候講回來我跟你說,你說 我不再沒聽過就不了了知。

挑撥我跟我家人之前的感情,周黃xx毀人一段婚姻等於拆了十座廟一樣可惡你知道嗎?更何況今天是你親手毀掉你兒子的婚姻,妳會下地獄你會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