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QQmom的保養小夥伴x 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

在使用「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之前,曾經試用過迷你版約5Ml的試用品,當時就已經對CeraVe適樂膚平價很高!因為當時剛生產完的QQmom還有點尋麻疹,抓到懷疑人生,所以擦乳液都得特別注意成分標示,皮膚已經很敏感了,再加上不好的產品可是會雪上加霜。
但是CeraVe適樂膚的成分真的讓人很安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且不致粉刺!

最近冷冷的冬天慢慢有感,身體保濕也不能少,尤其我的QQ寶,因為QQmom本身不管春夏秋冬365天都會在沐浴後擦乳液的習慣,所以Q寶也跟著媽咪一樣天天擦,既然天天擦那當然要安心、放心,所以在貴Q出浴之後,我都幫他的屁屁特別抹上「CeraVe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因為有時候老人家幫忙帶小孩,尿布沒勤換就會稍微有點紅屁屁,但擦一擦後,過一陣子檢查,嫩屁屁又出現了!但要記得薄擦,因為修護、保濕滿足夠的!
自己也會特別針對四肢較乾燥處塗抹、所以QQmom的腳,已經好幾年沒有鱗片腳(冷到快脫皮龜裂狀)了!整體而言蠻推薦大家如果有寶寶又時常在做保養,可以購入使用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