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聽說大胸是按摩出來的。

胸部按摩
豐胸按摩是另一種非常受女士歡迎的天然豐胸方法,主要是透過按摩胸部線條,令乳房更挺拔,按摩時可以配合乳液或按摩霜進行,減少對皮膚的磨擦。胸部按摩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首先從兩邊鎖骨按摩,疏通淋巴,再由耳下按至肩膊,然後在鎖骨位置打圈按摩。
然後從腋下推向鎖骨位置,在鎖骨下方打圈按摩,再分別按壓腋下連接背部的中間點,以及腋窩中間,最後可以雙手放於頭後,伸展腋下的肌肉。
從胸部中間開始向外,沿著乳房線條按摩,再高舉雙手向上伸展胸部肌肉。
雖然胸部按摩可以疏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西醫一向都建議哺乳媽媽可以進行胸部按摩,疏通乳腺,防止出現乳腺炎,但對非哺乳期的一般女性來說,疏通乳腺並沒有甚麽太大的豐胸作用,因為本身就沒有阻塞。另外如果使用錯誤的豐胸按摩手法,例如手法有誤、力度過大,就有可能過份擠壓胸部肌肉,導致胸部受傷,或者乳房皮膚受到磨擦傷害,令胸部出現鬆弛、乳房變形的狀況。

長期的豐胸按摩,的確是有疏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但單靠按摩胸部就想有升幾cup是不切實際的,如加上錯誤的按摩手法,更可能會讓胸部愈按愈平,在進行豐胸按摩前亦需要塗上適量的護膚品或乳霜,以保護胸部的皮膚。
----------------廣告--------------
媽咪姐妹們,想快速豐胸,安全有效
可諮詢豐胸老師Line號:@283cylny
https://line.me/R/ti/p/%40283cyl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