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好險有赫本~我推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在生完第一胎時就知道塑身衣的重要性,但想說我的人生規劃是要生二胎的,因此不想看著自己努力雕塑的體態又因懷孕砍掉重練!

隔年在計劃中懷上二寶,於是積極的爬文了解從上萬元大品牌到千元以下平價款的差異,最終自己還是想要來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而讓我選定赫本最主要的原因除了他材質是燒燙傷專用,對於敏感膚質的我在適合不過了,再來就是顧問Viola彭😊
話說當時因寶寶原故,被醫生告知需展開漫長的臥床安胎,導致我無法外出更別說試穿了,只能靠著電話mail一個個的詢問,得到都是敷衍了事的回覆,當下真是無敵沮喪。直到發了封詢價mail給赫本,顧問Viola彭親切回電知道我的難處後,提供我很多解決方案且無壓力的專業解說,讓我決定就是他了!!

終於來到剖腹產後的一個多星期,立馬快速預約顧問Viola彭到月子中心量身,這天是我第一次摸到這燒燙傷專用材質,天啊~摸起來真的如此透氣舒服,真心覺得好險没選錯!

當下我再度提出我的困擾,原住台北的我因產後需搬至中部,待塑身衣完成後無法前往門市試穿,顧問Viola彭也是立馬幫我想好辦法,在我收到塑身衣後親自以視訊方式親身教學穿脫,重點是~很簡單、很輕鬆、快上手,完全不難也太符合急性子的我。

因剖腹傷口關係,我過了4、5個月才很認真的穿塑身衣,本想著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但我太小看我二個寶貝的威力,完全没時間運動反而還吃很多(少量多餐),但我還是很認真穿滿八小時,二個月後讓我開始覺得衣服好像鬆一點,可以去修改尺寸了🥳(灑花!)

就這樣聽著顧問的驚嘆聲,想說在演哪齣😂没想到當我看著自己的圍度記錄有明顯的變化,表示他們没演没演没演!!就連老公也覺得這錢没白花~
赫本塑身衣價格相較其他有明星代言品牌相對好入手,對於第一次想購買的媽咪很值得投資讓自己變的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