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Friendly Life 藍氧肥皂】自製天然環保殺菌臭氧水

想要吃得安心又要無農藥的居家消毒方式,目前世界公認最強效、環保的綠色消毒劑,無色、無刺鼻異味,就是使用臭氧啦,咕嚕媽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一款專為「居家清潔」打造的真正目前世界公認最強效、環保的綠色消毒劑,無色、無刺鼻異味零化學添加的臭氧水。

臭氧水可以將農藥逐步分解成極小分子進而使其揮發或溶解到水中,因此無論是用來消毒抗菌清潔蔬果亦或是魚類肉類保鮮「藍氧肥皂」都是很棒的選擇。

無論是居家清潔抗菌、蔬果魚肉保鮮、衣物去除異味都難不倒 !而且他非常天然又環保,更不用怕化學清潔劑刺鼻味還會傷玉手,年節大打掃除拿出來用真的可以省不多少的荷包呢~
精打細算的主婦們,對添加酒精、香料洗劑敏感的寶貝,可以試試天然又環保【Friendly Life 藍氧肥皂】,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使用哦!

使用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