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媽咪真的很需要赫本塑身衣

生產前就因為是容易吃吃就胖了的體質,所以真的很擔心產後回不去。然後看節目又看到許多藝人分享產後「肉鬆」、「漏尿」各種回不去的慘況。
但對塑身衣的印象就是「悶」、「熱」、「卡」,只是為了未來美好的將來,硬著頭皮也要穿一下,便開始上網瞭解。
各種爬文之後我只選擇到「維納斯」和「赫本」了解,在赫本網站上看到,竟然也有媽媽教室,而且是很適合自己需要的,於是便前往了赫本高雄店。

當天接待我的是Amber,她十分親切並專業的為我和我先生介紹赫本塑身衣的特別之處,包含它們的布料織法、設計⋯等等。
很多家都強調自己家的輕薄耐穿舒適,但這種東西沒穿誰會知道,但當天就讓我決定赫本是它的「骨盆恢復」設計,這就是生產完最需要的!!所以我當天就下訂了。

生產後就和Amber約好「到府測量」的時間,測量後就滿心期待塑身衣的到來~

拿到塑身衣到現在,我真的很後悔~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訂兩件!!!赫本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悶,穿著一整天還會捨不得脫。(不脫下來洗會來不及隔天穿)
我真的明白了當時Amber和我們介紹說提到有人會穿著去健身房,現在自己穿了才真的明白。

推薦赫本塑身衣,產後肉肉不亂跑,也維持媽媽的體態,提升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