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穿塑身衣前後的對比

最近終於忙完了,去年底在瑪麗蓮網站填了單想去試穿 才填完沒幾個小時就有專員與我聯繫預約時間,但因為接近年底活動有點多,所以拖到現在才去門市體驗。

一到瑪麗蓮門市,專員就先招呼我,一開始先用口頭搭配資料介紹,服務我的專員介紹的很仔細也很用心,對於我問的問題也都很仔細地解釋~
接下來試穿體驗,我試的是他們家的連身塑身衣短褲款,第一次穿塑身衣專員會邊教學邊在旁邊協助穿衣,也會適時調整,我覺得試穿的過程都還蠻好的,不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塑身衣穿上去後不會緊到讓我覺得不舒服,小腹的地方明顯的平了很多,胸部整個集中托高,副乳也被包覆的很好~

因為穿的是樣衣,我又比較小隻,所以褲長的部分有點長,但專員說確定購買後會依照我的身型量身定製出適合我的塑身衣,這點讓我放心很多 試完後我馬上就下訂了!搭配現在的活動,現折5000元再打88折,又送一雙腿套,覺得非常划算 已經開始期待收到成品,希望在我的努力下找回少女身材。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穿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