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4/11資優獵鷹一日營【台北班】

手腦並用 知行合一 高效運轉的啟程點

每個青少年的學習有不同的經驗路徑,有的人解讀訊息速度快、記憶力強能快速背誦;有人能看見事情的本質,找出問題的癥結;有人擅長創造意義,與個人經驗做深化連結。身體是學習的載具,大腦接收、消化到儲存訊息,透過神經系統下達指令,由身體精確執行,學習就是這一連串精密過程的總和,從無到有的創造性經驗將完善每一項心智能力,自信心、專注力、表達力、學科能力等,其中的關鍵便是手腦並用、知行合一。

完整經驗訊息 刺激大腦迴路多樣延伸 創發開竅學習路徑

資優獵鷹營所有課程以Mind Training心智力訓練-控制系統中的「格式塔(Gestalt)完形訓練系統」進行設計,首要是學習情境的塑造。現今無數腦科學驗證人在五感(視、聽、觸、味、觸)同步刺激下,能誘發最深刻、最具意義的經驗,大腦本能上會因充滿感受而加速枝狀樹突延伸,記憶因完整經驗而長留在神經系統中。

資優獵鷹營將帶領孩子啟動高效能學習:

聰明頗富天份,動機不彰安於現狀的孩子
資優獵鷹營提供學習新刺激,多元學習媒材,圖像、數字、空間等持續轉換的學習主軸,多角度刺激學習動機。

學習自信低落,苦於缺乏方法管道的孩子
資優獵鷹營提供學習新方法,有組織地運用自己的感官,協助理解與記憶,掌握學科關鍵重點,行為開竅大方。
學業成就優良,尋求更多學習挑戰的孩子
資優獵鷹營提供專業、科學的學習論點,給予孩子有別過往的學習途徑參考,挑戰舊有習慣,升級般跳躍成長。
■適合對象:小四-國二
■上課時間:110年4月11日(日) 10:00-17:00
■課程費用:單堂3,000元,單一價
■上課地點:
橙智台北信義旗艦教育中心
(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近捷運世貿101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artorange.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