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溫和趕走痠痛小滾手X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 ]

不管是整天辛苦忙碌打理寶貝的全職爸比媽咪,還是出外賺奶粉摳摳的爸爸媽媽們,在可愛寶貝入睡後,那種強烈的痠痛勞累感真的需要好好來釋放!
如果常常需要抱著寶貝的爸比媽咪們,媽媽手爸爸手跟本不可能放過我們啊!寶貝越來越長大後,要施力抱起他又要做其他事情,相信不管是誰的腰都很難可以承受的~

「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35mm超大滾珠頭式」人性化設計,輕輕鬆鬆且均勻的針對痠痛部位「滾一下」,該部位就會散發清爽透涼的薄荷味,讓人很容易放鬆下來,像QQ媽咪本身喜歡用此類商品來塗抹做放鬆及舒緩疲累,但其他產品都必須使用手沾抹後再做推勻的動作,擦完這整個手都油油黏黏的,QQ媽咪的強迫症會發作,不能接受啊,所以滾珠式設計真的救了QQ媽咪呢!

很多按摩痠痛產品特別擔心加了很多不知名的藥,不只有副作用可能會導致成癮,使用起來就不是那麼安全。「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完全「不含藥性成分」,僅有單純的薄荷及薰衣草和尤加利油之使用,清涼感促進循環代謝,既讓人放鬆又舒服!推薦給忙碌的朋友們,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哦!

。小瓶攜帶方便
。易塗抹不沾手
。無藥性安全擦
。薄荷清爽舒心
。勞累一滾而去

同步分享於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linda81626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