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我送給他最棒的禮物

老公是上班族,為了養家每天朝九晚六,即使回到家也用心陪女兒玩,假日也幫我做家務,雖然身邊好多人都跟我說,再等個幾年就不一樣囉,但即使只有現在,那也是真實存在的幸福,何須想著遙遠的未來感慨。
但是我也發現,其實老公長久下來也有許多身體狀況,因為長期辦公讓他的肩頸僵硬、抱著女兒偶爾也看出他其實腰部疼痛著,但他卻從來沒有向我抱怨,做妻子的其實很心疼不捨。
後來在看文章時,看到上面刊登定期按摩好處的醫學內容,於是我想到一個方式能出自己的棉薄之力,到處問身邊朋友、上網到處找台中哪裡有真的很棒的按摩師傅,或者按摩課程能改善身體不適,最後在老公生日那天帶他去做一場最棒的全身按摩!
最令我感動的是,回家後老公竟然感動地泛淚,跟我說他真的很高興,雖然是花他的錢!(老公是想哭時就會逞強愛開玩笑的人)
後來我說,即使我現在還沒有回到職場,但以前自己存下的一點私房錢也是有的好嗎?結果他這次竟然沒忍住,在我面前哭了出來,抱著我說我和女兒是我送她最棒的禮物。
………..
………..
………..

但按摩他還是會固定去的。(一併附上開朗的笑容)
真是敗給他了~!